close

等速水平律動.gif

 

專業醫師10多年臨床醫學試驗實證,等速水平律動方式是目前全世界發現非侵入性治療,對於腦、心血管疾病改善及保健最安全最有效的方式

 

 

「全身水平律動」是人躺在一種特製的震動床上,藉由機械力提供往頭及往腳方向的規律移動,這種水平運動不像垂直律動可以藉由跳繩、外丹功等方式來達成,這一定得藉由特製的裝置來完成,人本身是做不到的。

 

 

經過多數實驗證實,在水平律動的過程中,血流產生的剪力會刺激血管內壁的內皮細胞,使內皮細胞分泌一氧化氮合成酶,來製造分泌一氧化氮(NO)

 

 

 

 

 

 

 

一氧化氮(NO)對人體產生的作用及益處不勝枚舉,上網google一下便可一窺究竟。

 

 

 

 

 

 

 

 

穆拉德博士(Dr. Ferid Murad) 因為發現一氧化氮能促進心血管擴張,而榮獲1998年諾貝爾生理醫學獎。下圖即穆拉德博士於2010年到台中欣麟科技公司親自體驗水平律動床上的效果,確認可以加速血液循環及產生一氧化氮(NO)。 

 

在動物實驗上,水平律動後可使全身血管的血流量增加包括心臟上皮(71%),心臟內膜(93%),小腦(183%),腦幹(177%),腎皮質(53%),迴腸黏膜(69%),胃賁門黏膜(72%),肝臟(86%),脾臟(38%),骨骼肌(158%),這樣的血流量增加對身體器官的修復及恢復功能運作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本中心即採用欣麟科技公司研發製造的水平律動沙發床,針對不同的學員狀況調整不同的頻率及作用時間,以期達到養身保健的目的。

 

arrow
arrow

    cst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